2008年10月12日 星期日

不一定要题目吧

这个故事很短,短到几句话就可以说完了。

一对男女相遇了,互相喜欢了,男生却因为意外而过世了。在女生很伤心低潮的时候,来了个嘉宾。陪着她,寻找这一次又一次的巧合。或者说,是在嘉宾的[计算]之下,女生遇见了一次又一次的[巧合]。巧合得让她觉得不可思议,也在一次又一次的巧合中,女生心痛上的伤口,渐渐愈合了。

我听过一句话,“时间不会治疗伤口,却可以让你慢慢接受伤口”。
很多年后,我和对我说这句话的女生,在同样一个地点,尽量找着相同的气息。
那曾经是,我们无可替代的回忆。

在喜欢的世界,存在着一种,比思念更为思念的情绪。
传说要是找到了这种情绪,就能得见天使了。
不过,也要和这种情绪有缘才行。
我一直很认真地追求着,期望可以得见天使一眼,也就不枉了。
因为我相信,我就是那有缘人啊。

曾经,我很接近这种情绪。
在我们就快要牵起对方的手的时候。

我后来才知道,你嘴角扬起的弯度,就是我所追求的天使。

后来,就是很后来的意思。
就是当你不在了,我才知道的意思。


那些喜欢过的感觉,很深刻。
那些比思念更思念的情绪,在期望中渐渐过渡的感受,原来可以很接近。

后来,迷失在人海里的感觉,让我满地圪蠕,寻找你路过的丝丝踪迹。
却也,不断地失望。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