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3日 星期一

钢铁侠

说真的,我好像回去到钢铁侠那里。

钢铁都,原本不是叫钢铁都的。
明明就是钢铁侠自己乱改的。只是一个钢骨森林的别称。

“你这里也不错啊。”嘉宾握着冰淇淋,边舔边说。
“别一边吃东西一边讲话啦。”我抱怨。

至少在那个地方,我们还能相信故事。
“那你想不想听一个关于钢铁都的故事?”嘉宾问。
“想,当然想!”我兴奋。

“听说过光波恶女吗?就是电光党的女生,也是钢铁侠小时候孤儿院的同伴。”
“听过啊。”
“我听过以前流传下来的一个关于嘉宾的故事。就是一群嘉宾和光波恶女联手拯救世界的故事。”嘉宾还是不肯先说好话了菜吃冰淇淋。
“然后?”我好奇地想知道故事的原委。

“没有然后了啊。都说完了。”
TMD。真是个WBD!
每次话都讲一半。我紧握拳头。
“好好好。我就说给你听好了。不过也不是什么特别的故事啦。”嘉宾看得出我差不多要挥拳揍他了才肯说。


话说钢铁都的某个深夜。

“光波圈!”光波恶女双手结合,发出惊人的光波能量。

碰!

击中!

几个银行抢匪不省人事地倒在地上。

“就让正义来裁决你们吧。”光波恶女随手丢下一个光波标志。方便警方认证。
眼光余角似乎瞄到街角处有人正在观察她。
谁?
不是第一次了。

然后,请看《特别嘉宾》这个故事。
谢谢。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帅哥。。我还是觉得很深奥。。
可能我华语造诣没那么好吧。。哈哈 XD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