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追加一篇:总不自觉中,伤害了喜欢我们的人

因为年少无知

所以我们总不自觉地

不小心伤害了深深喜欢我们的人。

也好

也许伤痛

是成长所需要的基本养分

就像林老师给我们的那个小种子,互相竞争了,才能茁壮。

我无意的

请原谅我的无意

她无意的,请原谅她的无意。

看开点

转角处,总有天使在等待。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当我能原谅你的时候,就是我祝福你的时候了。
那个时候,天使会微微挥着翅膀,引领我,去到一个更完美的境界。
一个,让我学会祝福你,祝福我自己的境界。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