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爱情在活动里不存在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么会夜深还没睡意
每个念头都关於你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会有不安的情绪
每个莫名的日子里我想你想你好想你

爱是折磨人的东西却又舍不得这样放弃
不停揣测你的心里可有我姓名

爱是我唯一的秘密让人心碎却又着迷
无论是用什么言语只会(只会)思念你
(若不是因为爱着你)怎会不经意就叹息
有种不完整的心情爱你爱你(爱着你)

*办活动的,最大的禁忌就是喜欢了和你一起办活动的人。
我有切身之痛,所以我一直是反对“活动情侣”的。
的。一边写一边想骂人。
其实啊,有时候会在想,使我们太急了吗?是我们的错吧。
可能因为我们的处理方式不当。才害得那刚萌芽的小苗给死了吧。

千里马再好,也需要伯乐。
就像我再坚强,也需要你的支持一样。
只是一个微笑一个肯定啊。

“我很少机会跟她相处.其实有的选择的话,我甘愿选择不想知道.或许这是她暗示我她不喜欢我,她已经有爱的人了.也许我该放弃了...如果我这次放弃的话,我看我已经没勇气再爱人了.当有高潮时一定有低潮...可以就平平这样就行了吗?真的爱的好累,付出了无尽的爱,我也知道别人比我强,我承认我平凡.真的好想知道你对我的感觉,好让我知道该不该继续爱你.我真的没资格吗?我真的就那样输了?当晚我哭了.. ”

抱歉。
我真的没办法帮上什么忙。
人生总有些伤痛,使我们成长,使我们学会防卫。
朋友,加油!

我为你能为做的,就是告诉你,转角处,有一个天使在等待你。

或者,痞一点。
女人 啊,大把啦。
走出去吧。

只有走出哀伤了,才能更坚强。

喜欢莫文蔚的,《盛夏的果实》

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
不再见你
你才会把我记起
时间累积
这盛夏的果实
回忆里寂寞的香气
我要试着离开你
不要再想你
虽然这并不是我本意

你曾说过
会永远爱我
也许承诺
不过因为没把握
别用沉默
再去掩饰什么
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
以为你会说什么
才会离开我
你只是转过头
不看我

不要刻意说
你还爱我
当看尽潮起潮落
只要你记得我

你曾说过
会永远爱我
也许承诺
不过证明没把握
不用难过
不用掩饰什么
当结果是那么赤裸裸
其实不用说什么
才能离开我
起码那些经过
属于我

也许放弃
才能靠近你
不再见你
你才会把我记起
时间累积
这盛夏的果实
回忆里爱情的香气
我以为不露痕迹
思念却满溢
或许这代表我的心
如果你会梦见我


*伤心的时候,听一首歌,让自己哭一下。
是件好事。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就算是跌倒的姿势,也要很豪迈啊。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