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1日 星期一

无题

羡慕那每次一upload就一大堆人留言回复评论的部落格。

不像我的,冷冷清清

门可罗雀

无人问清



宋朝女诗人李清照有一首诗叫做《声声慢》,很适合形容我最近的心情。
(*如果把就快回第二个家乡的兴奋感觉完全夺去的话)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乍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
三杯两盏残淡酒,怎敌他、晚来风急。
雁过也,正伤心,却是旧时相识。
满地黄花堆积。憔悴损,如今有谁堪摘。
守著窗儿,独自怎生得黑。
梧桐更兼细雨,到黄昏 点点滴滴。
这次第,怎一个 愁字了得!


寻寻觅觅,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特别喜欢这句。

因为它说明了,心境的冷。

冷,不是因为没人留言。

而是对于很多事务的无力。

1 則留言:

崴翔 提到...

kun...stil got me..加油!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