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恐怖故事 - 牙刷




整件事本来就很不可理喻。

主人翁发现,自己的牙刷三天两头就会不见。是真真正正的“不见”!

就一点痕迹也没有。

连牙刷什么时候消失他也不清楚。

“一觉醒来就不见了啊。”他打算在接受电视台记者访问的时候,这么答。

是真的,一觉醒来,就不见了自己的牙刷。

于是只好下楼到附近7eleven买新牙刷。到最后7eleven的女生都变成他女朋友了,牙刷离奇消失事件还是一直不断上演。

曾经问过他的好朋友科南和金田一,调查工作也作了很多次,可是依然无法解开这个谜样的牙刷消失事件。

用的最久的一次牙刷,是五天。





他接近崩溃了。



怎么查也不得所以然。



整间浴室,就这样充满着诡异玄秘恐怖的气息。

一直一直。






心慌慌的情绪,像恶鬼般一直缠着他。



“我快没办法好好刷牙了啦!”他对着我怒吼,无助的怒吼。



有一天(这个是小学作文最受欢迎的开场)。



他在刷牙的时候,赫然发现!


他会不知不觉地把牙刷,给刷进嘴巴里,



然后吃了下去!!!!!



吃了下去!!!!!!!


吃了下去!!!!!!!!!!!!!



“难怪我有时刷完牙,觉得肚子饱饱的。”






这个主人翁,后来是我室友之一——就叫他牙刷吧。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