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知足

怎么去拥有一道彩虹
怎么去拥抱一夏天的风
天上的星星笑地上的人
总是不能懂不能知道足够

“我想啊,可能我们前世就已经认识的了。”他说,“要不然的话怎么会这么纠缠不清。”
“噢,你以为我很想和你纠缠不清啊。”女生乔一乔眼镜,不屑的说。
“哈哈,我乱讲而已。”


如果我爱上你的笑容
要怎么收藏要怎么拥有
如果你快乐不是为我
会不会放手其实才是拥有

当一阵风吹来风筝飞上天空
为了你而祈祷而祝福而感动
终于你身影消失在人海尽头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

那天你和我那个山丘
那样的唱着那一年的歌
那样的回忆那么足够
足够我天天都品尝着寂寞
才发现笑着哭最痛wo…
如果你快乐再不是为我
知足的快乐叫我忍受心痛


有些人,你会觉得,哎其实我们可能很早就认识了。

那是缘分的牵引。

一种叫做“相遇”的巧合,在我们的故事开始之前,就已经悄悄的在我们之间划下一道痕。



一道名为“原来很早之前我们就曾经见过彼此”的痕迹。


那是一道,让我们深感庆幸满怀感恩的相遇。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