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我想你

我想你。

这是一个很好的动词。

说想念一个人,比起说喜欢说爱,还要来的自然。

也没那么肉麻。

想念一个人,可以是一个突发的事件使然,也可以是因为某个空间,可能在某个时间,或者,纯粹的“突然,我又想起你了”。

想念,是一门很高深的学问。

想得太少,那不过是没有感觉,纯粹片段式的“突然想起”。

想得太多,就会像狂潮一样覆水难收,严重的话可能像武侠小说里的走火入魔。(我夸张了)

要想念一个人,就要拿捏得刚刚好。

就在你想起我的那一刻,我就想起你了。反之亦然。

要想得刚刚好有份量。

要轻轻的,要柔柔的,像宁静的湖水被投入一块小石之后的波波涟漪。

浅浅的,不要让我难受的。

这种想念,你明白的。



我又想起你了。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