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一旦部落格被滥用了

就会影响很大了。

我想,真的要好好的思考部落格的作用了。到底它是我的心绪区域,还是我的武器呢?
很多人都选择后者,这也是为什么我不喜欢在最气的时候写心情的缘故,因为当我们很生气的时候,我们忘了要检讨自己的用词,我们没有看自己的语气。呵呵。

朋友,部落格,三思啊。

可以的话,我宁愿去看那些教化世人的闷文章,也不愿意看见一个人在部落格上骂另一个人,一群人在部落格上骂另一群人。这样子的部落格,对是很多人喜欢加入一起,但是,它的功能,却被滥用了。

那样子的博客,对于我来说,是很不道德的博客。

博客们,三思啊。

第一思,思考证件启发自己的事情。

然后,思考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写?

最后,我写了,对于我也好对于其他人也好,是不是符合对别人的尊敬和对自己的尊重。

写手们,三思啊。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