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0日 星期日

在六点半的早上

连续两天都起了个大早。

于是乎,我走出冷清清的大街。

一个人,路边一条断了腿的老黄狗。

“从今天起,你的名字,就和我一样,叫小路好了。”我说。

老黄狗似乎不太爱理会我。也对,叫老路会比较适合。

给它一个名字,不过是为了排遣我的寂寞因子而已。

这,也是人们最惯常的方式。也许,通过给予自己身边的人事物名字,像一种肯定一样。

肯定他人,也肯定自己。






我打开手机,突然想播一通电话。

给天使。

告诉她,我想她。



在那遥远的大陆,你好吗?

什么时候,你才会回到来这四季如夏,没有人情的国度呢?

呵呵。我愿自己是一段暖流,温情着你的心。


最后一次见你,大概很久以前了。

那时,我还没离开万津。

而现在,我回来了。

你呢?



有些力量,会让我留在这里。

是因为,你的笑容,让我觉得很温暖。

在这里,我觉得很安全。

因为,万津的小镇里,曾经有一个男生,幻想着把漫天的烟花,送给他亲爱的天使。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我忘记了,原来我没有你的电话号码哦。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