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追求

你的眼睛
有种迷人的闪烁
让我着了迷的疯狂

我的心
像没有自主的飞翔
就想依偎在你怀抱

就像人家常说的
想吃天鹅肉的小丑
我并非没有感觉的纯粹
而是对你迷恋的追求

我听见在呼唤我回去的声音
我想起过去美丽的相遇
但我却迷路在 消失在
没有你的国度里

想听见你温柔的言语
想起你说过的字字语语
但我却忘记了 被忘记了
你没有想起

.....................

这一首歌,是我用很烂的方式写的。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