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日 星期三

我会写,是因为有你

无意要抄某小辣椒部落的名字。
只是纯粹的感觉。

因为有你,成就了我。
在今天告诉你的话,你一定笑我又在愚人节呼隆你了吧。
我说的都是真的。
一整年我都在骗人,就今天我选择说真话。

习惯以写为发泄情绪的出发。
也习惯了写你。
用数学公式来说的话,写=情绪出发=你。

2 則留言:

**~因为有你~** 提到...

小辣椒在此。。。

冬冬 提到...

哇。。。原来你都在骗人。。。哈哈。。。我其实也在骗你,我哪会做旋转木马啦。。。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