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出家

听闻一友人有出家的意愿。
说真的啦,我没有觉得很惊奇。
因为就连我,都在认真地思考着这件事。

出家,代表着什么?
厌世离尘么?不再问世事?六亲不认?逃避现世?不在乎?

不是。

是一种向往。
我也好想好想出家。
让自己能更精进,跟贴近自己心里的那一块清静之地。

明明我就知道有那么一块地方,能让我完全安住其中。
但怎么,我不敢去了?

我想写一点东西。


给学佛的游儿呐
熏陶在佛法的花香里
切莫忘了当初精进的决心

徜徉在佛海里的自在
是因为有一种信念
那是我们向上向善的原动力

翱翔无边的法门
真理不在遥远的天竺西方
在心底的真宇宙

给你。
出家愉快。祝福你。
未来的师父。

出了家,也要像个出家人哦。
出了家,别忘我们这群护法众哦。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