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5日 星期三

我的火种

我的火种,一听起来就是有点色色的题目。
无论如何,善良单纯的我在这个险恶阴暗的世界生活,还是很率地遇见了火种。
那个女生说,不懂得怎么写我的火种。
(怎么听都觉得色色的)

我的火种,很小很微弱。
可是,很善良。

就像假面骑士保护住持世界的正义,超级战队保护人们的微笑,奥特曼(超人力霸王)保护光一样。
我保护我的火种。

火种,是让我们坚持往前走的力量。
那火种,来自于内心深处的渴求。
那渴求,可以是一种向往,可以是一种内在的沉淀。

我的火种,在我的心里也许看不见(可能我有太多的光明面了,我真强)。
可是我相信它的存在,一如我相信我的舌头可以舔到我的手肘一样。
厉害厉害。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