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题材

正在构思中的故事,仍然欠缺两个主题元素。
所以我迟迟还不动笔。

请问灵感女神,可不可以多借给我,两个题目?
(我预计是七个重点,现在构思到五个了。还差两个哦)

我想,对于《身娇肉贵》,很多人都说结尾的时候少了些东西。
还有人反对倪融融的离去噢。厉害厉害。

说真的,我到现在还没决定让她怎么死噢。也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所以《特别嘉宾》才有开场的理由啊。
而特别嘉宾,我觉得不会太长吧。大概七到十章那样。

之后,就是整个《身娇肉贵》的重头戏了。
就是最后一部《候补天使》了。(大概会在我们12月生活营之后才开始写吧)

先说说《特别嘉宾》这次的线路。
我会尝试以浪漫魔幻的角度来说这个故事。
故事的重点……嗯,都是在讲故事啦。

7个嘉宾,其中三四个已经准备好了。
剩下的,还在赶往这个时间当中。
耐心等等吧。

我们期待嘉宾们的活跃表现!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