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日 星期二

TMD

后来


他总算感动了她。


于是,他感动了她。


是的,他感动了她。


没错,他感动了她。


真的,他感动了她。


TMD。




后来


他感动了她。


她被他感动了。


于是,他们的笑里,多了一种叫做牵挂的东西。


于是。


TMD。






(我根本就不能控制啊。TMD。)




我要一直骂到天荒地老。


什么跟什么嘛。


又害我写不成故事。


你有完没完啊?


我要一直骂一直骂。


骂到我甘愿为此。


就算你不喜欢,我还是大大声


TMD


This is a sofa, as u see.

But, the sofa have it' name same with me. Luis/

Yup, same with me, is only one of your sofa packs, not your only bed...

GDI.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