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钢铁侠的投影片1

他半蹲在地上

右手在地面可出半圆的蓝

“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蓝,犹如电影特效一般,渐渐侵入他身体,如恶魔的样子。

他的脸,狰狞的像凶恶的鬼一样。

身子,不停的颤抖。身边的蓝气,混淆着黑气。都快看不清他是谁了。



变成 它

仿佛,入了魔。








就是钢铁侠,遭遇过的,最强的敌人,
















蓝夜恶魔。

1 則留言:

joeylim 提到...

见义勇为的我来帮你啦!哈哈哈。。。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