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 星期四

退后的幸福

我抓起一把沙
向远处无尽海抛去撒去
飞吧去飞吧
我轻声对沙说

“天空灰的像哭過 離開你以後 並沒有 更自由酸酸的空氣 嗅出我們的距離一幕錐心的結局 像呼吸般無法停息...”

杰伦的歌声想我梦里的追逐一样
挥之不去
又像浪潮一样
来来去去

“抽屜泛黃的日記 搾乾了回憶那笑容 是夏季 妳我的過去被順時針的忘記缺氧過後的愛情 粗心的眼淚是多餘”

你在身边的话
一定会笑我想多了吧
是的 我的确像很多
关于我们的
不关于我们的
过去现在未来
我都想

“我知道妳我都沒有錯 只是忘了怎麼退後信誓旦旦給了承諾 卻被時間撲了空我知道我們都沒有錯 只是放手會比較好過最美的愛情 回憶裡待續 ”


分手会比较好过
你说
我没有哭
至少在你面前我没有哭
我只是笑
笑着祝福你


把祝福给你
带眼泪离开
扛心碎落泪
回温暖被窝
润湿滋润爱

退后,可以也是一种幸福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