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1日 星期六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原来,爱情是一种伤人的文学。
不是伤害别人,就是被别人伤害。
差别,只是什么时候什么地点什么人什么角色。

《我听见有人叫你宝贝》林建辉

你问我为什么不再给你安慰
在寒风中漫步有家不回
好几天不见面也无所谓

你问我为什么把你的信退回
又把照片撕碎毫不后悔
你问我为了什么开始喝酒
而且每次都喝醉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不要说你永远不会
因为我在无意间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不要说这是个误会
请不要在我面前流泪
因为我明明听见有人叫你宝贝
你让他叫你 宝贝
不要说我做得不对...

.......................

情深的歌曲,要用情深的演绎方式,就好像你说,我喜欢你,那一刻的样子。
那是我所见过,人世间最美丽的样子。
也因为这个样子,在你喊他宝贝的时候,让我心疼不己。

林建辉的歌好好听哦。

.......................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