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 星期三

无题

有些email,其实我看都不看,就会删除掉。
对不起了长传我email的朋友们。我实在不是一个适合看Fwd的email的人。
我删除的最毫不犹豫的通常就是星座email。所以..拜托...
不过你要传来也不打紧啦。只是我都不看。
个人比较喜欢简单的,自在的email,而不是把我的人生托付在以现代统计学为基础的星座上。
我所要掌握的,是我自己的命运。
星座啊,在我看来,是一种简单的潜意识催眠。
它告诉你,你应该是什么人,你可以是什么人。
然后,我们follow了?

好像和我的心情没有关系。
我只是随便找东西来骂骂发一发气。
我只是...我只是...
没了,我只是不能平衡我内心的无奈以及被利用的感觉。这样说好不好?
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很委屈呀。
难道我应该站起来大骂TMDWTF感叹号感叹号感叹号才可以?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