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甜进心坎里

你说的话,或者应该这么说,你说话的方式,总让我感觉到有一种甜正在渗透进心坎里。就像春天自然会开满花一样,你说话,我的心就会很甜很甜。
想起你的笑容,就像光合作用一样,只要有阳光空气水,就会产生光合作用。只要有阳光空气水,我就会想起你。真好。
想起你和我一起走过的岁月,那几年,非一般的美丽。就像在梦里面看见花落下一样,梦里花落,知多少?和你一起的珍贵记忆,数也数不清了。

(开始在找寻写作的力量了。看到我开始胡扯,想必各位读者们必定迫不及待了吧)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