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1日 星期三

其实我也不知道

超爱这首歌的。可以听成很甜蜜的歌,也可以很苦恼。

其实我也不知道 / 其实我也很苦恼 / 其实我很害怕你想要的我都做不到 / 除了紧紧的拥抱 / 谁能承诺天荒地老 / 我的苦笑 / 是否你能明了
其实我也不知道 / 其实我也很煎熬 / 其实我也想过放弃一切什么都不要 / 缘份如此美妙 / 却又如此困扰 / 是欢笑迷宫 / 又像寂寞监牢 / 让人只想逃跑





以下这一段,给你。

嘿 / 谢谢你对我那么好
我 / 常常觉得无以回报

爱 / 就是这么微妙
它无法强求 / 它出现的时候不必寻找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