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丰收年

我悄悄地立下一个愿望。

希望能在今年就实现啦。

.....................

接下来也是超忙的。

课业开始紧迫了。而我还没准备好,呵呵。
......................
年初一和家人开车到瓜雪吃海鲜~
.....................
年初二拜了年就去看UnderWorld3:The Rise Of Lycans。
名正言顺的大便戏。看到睡了。
电影价值:4块钱。
......................
一个人年初三开车上槟城。
从万津出发,一路途经巴生、瓜雪、适耕庄、沙白安南、安顺、实兆远、爱大华、班台、太平、然后才出南北大道。
间中在安顺和愿伊吃了历史上最快的早餐,还有在实兆远姜姜家吃午餐,还有去三宝宫看大佛,586的外婆家领红包。呵呵。
在半路领了伟良,然后大桥塞车,在槟城住在敏伟那闹鬼的家,queensbay,oldtown,街边吃乐乐,一整个年初三就这样了。
啊,还有打电话去骚扰千玲,因为肥的说很想她...
......................
年初四就看了两场戏。
Sifu & Tongga(价值:8块钱)和家有喜事(价值:6块钱)。(老年人的过年娱乐就是看贺岁电影)
觉得,马来片还好看过其它的电影。
而且戏院就只有11人,exclusive的影院诶!!
有够爽的。
看到很多民众排队两小时买贺岁电影就觉得很搞笑。
去了queensbay、Prangin、Pacific三家购物中心。
然后晚上就去586家。
........................
年初五、六、七都在586家补眠、帮忙顾店、大吃大喝当中度过。
....................
星期日,开了六个小时的车,走旧路回到家的时候,已经夜了。
好累哦。
...................
我在某油站看到美女哦。
..................
这次的一路向北,很庆幸我走了旧路。
很多很美丽的景色。
椰林、胶园、油棕芭、稻田、小乡、老镇、新城、没落的、新时代的。
感受到了马来西亚独特的活力。
更加坚定了我对未来的渴望。
呵呵。
我是风,没有任何枷锁可以捆绑的风。
.....................
我是特别嘉宾,路易斯。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