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0日 星期二

2009.02.10 梦

最近常发噩梦。
觉得很恐怖。

某下午难得一眠,却被噩梦惊醒。
梦见死亡了。

你的灵照,让我觉得很痛心。
为什么上天会选择把正值年华的你个夺走?
我记得,我的痛苦,是槌心刻骨的。
我哭得很凄惨。

醒来的时候,我不知道该笑还是不笑。
我好害怕梦成为真的。

然后,我传了封简讯给你。

你还在,我呼了一口气。轻松些。

..................................

我胖了很多。
太多应酬要去了。
真是的。

这星期也很不得空呢。

哈哈。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