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我爱的人

那一天,我们各自感叹着相遇的时机。

你有了自己的爱人,我也是。

你说,我好想你。

我何不?

现在好想抱你哦。我也是。

总很希望在彼此的眼光中,找到一点点的勇气,就一点点好了 … …

你却逃避我的眼神。

总害怕作出让我们后悔的决定,宁愿让这美丽的遗憾继续延续下去。

我爱的人,他已有了爱人。
我爱的人,她已有了爱人。

女生: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
陪我過沒有了他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

男生:
她做了他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
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

男生:
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
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

女生:
他真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
讓我又愛又恨 他的愛怎麼那麼深
我愛的人 他已有了愛人
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

男生: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合唱:
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
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然后,我们互道别。

在心里悄悄许下一个愿,下次吧, 一定会在下次,更勇敢。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