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8日 星期六

原来喜欢可以这样

我在构思着新的故事。

关于喜欢的故事。

主要是回到最初那一份喜欢。

更重要的,是关于喜欢的对象。

原来,喜欢可以这样。

这个故事,说真的我连背景都还没有设定。
不过都应该会是校园吧。
那块学习的母地曾经孕育我们无数的心情。每次只要想到我所喜欢的女生笑起来的时候,全世界都为之晃动的画面,我就觉得自己真得很幸运。
能喜欢。能被喜欢。

原来,喜欢可以这样。

这样地简单。
只要看到你的笑,就足够了。



————《原来喜欢可以这样》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