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梦里花落

梦见医院,梦见育婴房,梦见护士,梦见在USM的树下等待暴风雨,梦见一众好友,梦见看电影,梦见徐静嘉(虽然我不懂他是谁。但是他可是我在这个梦里的好朋友。)。还有梦见很多的拖鞋。

重点是,护士都好美。尤其是眼睛大大那个。

奇怪了我。

2 則留言:

RyN 提到...

ish tat my sista?
wakaka

Unknown 提到...

i think mayb gua..
but in my dream one very pretty
one..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