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团队 + 文章

发现只要是双数的队伍,就没那么稳定。很容易被拆散。

还好7act是单数。

哈哈。

看着来吧,要组团对不是那么容易的。

小圈圈,就是要有小圈圈的魄力。

没魄力的话,就不要自以为是的组队。




在网路世界里,看人的文章,最迫切的,就是那些对号入座。
还有问笨蛋问题的。

为什么在网路发表?
这个问题不关事。

写了篇短文,被其他人在现实生活里一直问一直问。
这样的话会让写手更不敢在部落格上po文章啊。

不要灭绝人的家的兴致。
请以支持的心,加油的心态。


来阅读我的朋友的文字力量。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