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转载]精彩

我在想...

人一生中的爱情该经历些什么才叫精彩呢?

  • 要有一个纠缠好多年的暧昧对象?
  • 身边的朋友好多都结婚了,自己却还没拍过拖?
  • 要有一个随传随到的知己朋友?
  • 初恋就认定他是永远了?
  • 还是要同时和两个异性朋友交往?
  • 一直在抉择边缘,希望可以2 become 1?
  • 再或是一直骑鹿找马?
  • 还是一直守身如玉等待旧爱回心转意?
  • 自豪地觉得自己是钻石王老五,很多人排队等着?
  • 分手后,依然成为好知己?
  • 或是,分手后仍然戒不了习惯,想去照顾旧爱?
  • 没法去恨,所以自傲地希望他会幸福?
  • 一直怪算命师算得太准了,所以才有很多烂桃花?
  • 再或是相信算命说的未来伴侣是几岁,就忙着找寻那个岁数的异性?
  • 该怪老天作弄人,每一次都偏偏遇上些什么,就不能继续发展下去?
  • 怪老天玩弄人,明明长得不怎么样,却很有异性缘?


................................................
当别人说再多,你都觉得不是最完美的抉择时,

我告诉你,不是你听不下去,也不是真的有很多原因,

更不是你不知道究竟自己想怎样。

而是....

你不好意思承认,其实你也享受这样的精彩生活!

**********************************************************

从罗忆诗的部落格上转载来的文章。

很感人。

我突然想起你。

因为,我们的情形,就在里面。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