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生日

应该怎么说呢。

今天,是一个很普通的天。

上完班,大概四点那样翘班去剪了头发。

很短了。 样子看起来苯苯的。(反正我本来也不聪明。)

然后回家和小嘉慧玩。惨,她又忘记我了。

和建龙,永翔,诗美,盈盈,还有佩玲世全去bukittinggi一间叫做什么d bamboo的餐厅。

还以为很有情调的。哈哈。

以为,就是指原本应该有的,但是没有了。

遇见了一群很high的大哥哥大姐姐。他们喝酒,唱歌,玩真心话大冒险。

该说,像以前的我?还是以后的我会像他们呢?

他们还buy us a round呢。

还有喝了两次她们敬的酒,(还邀请世全帮我挡酒呢。)

c'st la vie。这就是生活。

以佛教徒的角度来说,我犯戒了。呵呵。

一杯下肚,我突然清醒了。

原来,我要的东西,就是这么简单。

之前都被复杂了。

哈哈,我清醒了。

最开心的,除了女友愿意等我到夜深之外,还有就是来自后补天使的短讯。

喂,第一眼看到那简讯的时候,我还以为是我自己打的。

今天才和易耘说到影响,会不会是我在不知不觉中影响了你?
那简讯的打法,和我常用的很像啊。

见鬼了。无论如何,我会好好保存那简讯的。

那大姐姐突然要我过去他们座,然后就把我给他们的蛋糕弄cream了来粘我脸。

ceh~姐姐,我的脸很帅气我知道。
要的话就亲吻一下嘛。
(噢……阿弥陀佛)



不说生日愿望,因为有天使在,世界本来就很美好了。

希望梅莉能平平安安。

妈妈,母难日快乐。

祝福天使,妈妈,还有大姐姐大哥哥,还有朋友们,师长们,后辈们,同修们,很多们,有们没们,

大家,幸福,安稳,健康。





说回今天,大姐姐很白哦。五官很精致,可惜喝酒就不好了啦。

还有还有,那个盈盈的男朋友很粘哦。人在浆糊,不粘都难。(贼贼讲的)

诗美突然感叹说同学嫁的嫁娶的娶工作的工作越来越难得大家聚首了。

人生的过程啊。

除了感叹,就珍惜享受咯。

不然还能怎么样〉?



候补天使,
586小姐,
阿宝,
娉姐,
还有很多很多。

我可以的,一个人走下去也可以的。

因为你们,就是我微笑的力量。

那力量,不会消失。

那力量,足够支撑我的全生,甚至更久。



生日快乐。

永远不要悲伤。

3 則留言:

Display name 提到...

我已经对你说了生日快乐...
又老一岁了哦...
不知道外面的世界多么大,出来切看见你
不想记得什么,快乐就好了
我也不懂我在写什么.
加油

RyN 提到...

haha....
sms gt like urs meh??
bt i noe i motif urs...
bt dono will sucess until u gt a shock...
kekez...
bt nice rite??
haha

Unknown 提到...

3yo3yo

yes yes yes

juz exactly like what my style..

i tot is me who send the msg..

hehe..

thanks u both ya~~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