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0日 星期三

等于2

很短篇的故事

那个女生,他不小心错过了。

等到他突然发现自己错过的时候

已经来到毕业典礼了

她又向他笑了

这种笑很要命

明明没有什么的

却让能人往往入神得不能自己



“拍照好吗?”她说。

“嗯,好啊。”他愣愣的。

笑一个

咔甲!


三年前,我们初相识的那天,是在学生宿舍食堂的二楼。
那学期的我,笑得很甜。
却在后来,还是没能留住那些笑容。


一个人拍照
加多一个人
等于二。

一加一。


简单。

一如我喜欢你。

如此简单


“嗯,还可以多拍一张照片吗?”



那天毕业礼之后的太阳,很猛。
我的心,很暖。



希望你也是。

沒有留言: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