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8日 星期二

特别嘉宾

當我最快樂時 替我高興

當我要放任時 賜我反應

有你陪伴氣氛 總有保証

娛樂我是你本領

唯獨你當我最快樂時 替我高興

如像將恭喜變作鈴聲

不算天大事情 難道你忍心不去贈興







我的下一个故事,叫做《特别嘉宾》

一个关于

很特别的笑话

然后,成就了我们的相遇,成就了我们的认识,成就了我们的喜欢,成就了我们的回忆

美好的, 《特别嘉宾》

1 則留言:

Display name 提到...

写完身骄肉贵先嘛.....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