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新诗一样的清新歌声——罗忆诗的《忽忘我》

她的声音,缓和了我对于油价上涨的压力。(我昨天排了很久的队,那感觉很xx)

尤其是《忽忘我》这首歌。

嗯,这首歌让我眼眶红了,因为歌里罗忆诗的声音淡淡的述说着别离的哀愁。

像在风里听她的歌声一样,我突然想起,离开大学前一晚,



G club一起去吃东西,一起去batu feringgi,一起去海边,玩水,离别在即我们更加疯狂的时候。

还有7ac很努力的在槟城每一段土地架设tripod拍照唱歌跳舞的感觉。



朋友,忽忘我啊。
勿忘我勿忘我
不管世界变了那么多
挥挥手再举手
彼此都还要继续加油
勿忘我勿忘我
也该谈回不去的生活
回忆像一朵朵的勿忘我
只是它不会凋落


如果用我在 G club里一贯的说法,我会说,“喂,马的你们最近怎么样了啊。”
对于7act,我想说,“喂,几时我们再去一次金马伦啊。”


我不知该怎么样形容,但是我想都一样的,我对大家的那种牵引,终归一句,“我还真想念你们啊!”


当然,我不能随便就把大学生涯归入在两群神经病人的活动范围里。


还有下乡团(虽然参与时间很短),华文学会(参与时间更短),创价学会(参与时间也不长)……好啦,再写下去我真会盖自己几巴掌了。
还有佛学会啊,佛学班啊,佛学活动啊,outing啊(怎么都是佛学会啊)。
去。



学长学姐也好,学弟学妹也好,同学也好,各位我所去过生活营认识而忘记了的青少年,还有师父们。


那些一起奋斗的承诺
那些差点放弃的年头
今天我们过着不同的生活
却庆幸还能保持联络


纪念册里那一句
勿忘我和我们一齐承受




未来,大家也要加油啊!

1 則留言:

No.14 提到...

嘿,能让大家对这首歌有所感触,
这是我的幸福。
谢谢,真没想到在这油价高涨的时候,
它竟然可以缓和气氛。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