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8日 星期日

这篇会很灰

长大

不是我想要的欢乐

是不自主的被动

真痛

被骗被背叛被遗憾被遗忘被控制

皆因

我长大了






不自由主的

我想起你



你是我还没长大的唯一证明









这一刻



只有你的笑



是牵引我继续向前的力量


可,你在哪?












(我也不想这么写,可是今天就整个人一个很干。哼!)

1 則留言:

Pingping 提到...

可以告诉我怎样去到法宝山吗?0125286218

嘉宾语录


我愿成为一块柔软的钢铁,让你依偎在我的安全感里头。

“我不会喜欢你,是因为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光波恶女微微歉意地说。